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張家瑩&顏子菲劏蟹 《星河展現‧濠江情》錄影 張家瑩、顏子菲、劉子蔥、庄臣分享主持旅遊節目心得



顏子菲手起刀落就咁劏落去。

顏子菲低胸出席活動。
 
劉子葱(左起)、張家瑩、庒臣、顏子菲

張家瑩件衫真係好誇張。

藝人顏子菲和張家瑩聯同劉子葱和食家庒臣今日到流浮山一間酒家拍攝節目《星河展現.濠江情》,更大顯身手示範劏蟹。問張家瑩是否首次劏蟹?她說:「第一次呀。(未試過開大閘蟹咩?)大閘蟹蒸熟咗嘛,就唔同嘅,啲殼都軟啲啦!不過呢隻生猛啲殻硬身,有少少鬥力。不過劏完第一次我會劏到第二次。」又自言即使多拍飲食節目,但仍怕劏魚因為多血。

問到早前查氏兄弟要亞視清盤,顏子菲就稱知道新聞但不擔心:「如果去到司法程序就即係take action咗,我擔心嚟都冇用,要交畀法院審判。」而張家瑩就話自己是小職員:「邊到我哋擔心!」又指9,000萬對投資者好「濕碎」。問此事有否影響運作?張家瑩就指公司陸續開拍節目,如果會清盤則不會有節目預算:「今年係確實多新節目,舊年就死做爛做嗰幾個節目。」又稱對公司有信心。

亞視早前公布即將開劇,問幾時確實開劇?顏子菲就指自己好想知:「其實一路都等緊,由09年入公司開始。」而張家瑩就表示經理人叫她準備好隨時開拍。


























全新旅遊節目《星河展現‧濠江情》錄影 張家瑩、顏子菲、劉子蔥、庄臣分享主持旅遊節目心得

亞洲電視全新旅遊資訊節目澳門〔星河灣‧名門世家〕呈獻《星河展現‧濠江情》將會讓觀眾全方位了解以「港珠澳大橋」2016 年全面通車後,大橋對澳門人生活及各方面帶來的裨益,並帶出港珠澳三地現時的民生、經濟發展以及未來的發展方向。ATV 2007 亞洲小姐冠軍張家瑩ATV 2008 亞洲小姐亞軍顏子菲ATV 2011 亞洲小姐周嘉莉、藝人劉子蔥內地著名美食家庄臣先生將帶領觀眾欣賞港、珠、澳三地的獨特文化及旅遊美食資訊。
 
《星河展現‧濠江情》427 來到新界元朗流浮山森城海鮮酒家進行錄影,向觀眾介紹海鮮佳肴並分享主持旅遊節目心得。主持張家瑩、顏子菲、劉子蔥更即席向庄臣先生學習親手劏蟹,體驗富有香港特色海鮮佳肴的製作過程。 
《星河展現‧濠江情》節目將於逢星期日 晚上 9:30 本港台播出,為觀眾帶來全新的旅遊資訊,觀眾切勿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