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亞洲電視 5月創勢力》宣傳活動 一眾藝人分享對亞視未來展望及新節目陣勢






 
 
 
 
 
 
 
 
 
 
亞洲電視於 2014 年將以「全新概念‧為您而變」為發展方向,矢志求變,誓要打破現今媒體單一以娛樂掛帥、缺內容、零內涵的發展風氣,以寓教於娛樂、增值資訊為發展新路向,為觀眾變出精彩。為此,亞洲電視將強勢變陣,於 5 月以「創勢力 勢在必行」為主題推出一系列創新、精彩的優質節目,配合一系列皇牌節目,帶給觀眾無盡精彩。亞視特別於商場舉辦《亞洲電視 5 月創勢力》展覽,務求讓市民一同了解亞洲電視的最新動向,現場展示了亞洲電視一系列新節目精彩的簡介及花絮,讓市民可以一起共同展望未來。
 
今日 (428),亞洲電視更特別舉辦《亞洲電視 5 月創勢力》宣傳活動,出席嘉賓包括:
亞洲電視助理副總裁冼偉智先生及《食住上》主持梁震宇先生、陳儷丹、陳蕾;
 
《我愛下午菜》主持袁潔儀、蔡梓銘;
 
《星河展現‧濠江情》主持張家瑩、顏子菲;亞洲先生黃集鋒、涂諾,並由劉子蔥擔任司儀。
 
冼偉智先生於活動上預告亞洲電視的最新發展,呼籲觀眾切勿錯過。一眾節目主持亦分享拍攝節目的難忘經歷及心得。最後,一眾嘉賓於台上進行變陣儀式及大合照,祝賀《亞洲電視 5 月創勢力》變陣正式開始及祝願展覽順利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