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亞視全新飲食節目《食住上》錄影 顏子菲、鄭伊娜前來探班 分享主持經驗



















亞洲電視即將推出全新飲食節目《食住上》,聯手「飲食天王」梁震宇,並由陳彥蓉陳儷丹擔任主持,帶領觀眾品嚐多種特色佳餚美食。
 
《食住上》有別於傳統的飲食節目,除了介紹眾多星級食肆及每一家的招牌菜之外,更會加入棟篤笑元素,揭開飲食界鮮為人知的冷知識,突破傳統飲食節目的框架,帶給觀眾全新的觀賞體驗。
 
《食住上》今日(416) 於農圃飯店進行錄影,向觀眾介紹經典廣式小食,三位主持於現場學習製作飯店招牌菜糯米雞翼,體驗經典美食的製作過程。藝員顏子菲鄭伊娜兩位師姐更前來探班,為首次嘗試主持飲食節目的陳蕾和陳儷丹加油打氣。顏子菲曾擔任亞洲電視飲食節目《品味珠三角》系列主持,而鄭伊娜私下則是廚藝達人,今次探班她們二人帶來自己親手製作的小食慰勞三位主持,更大方傳授主持經驗,鼓勵兩位師妹。
 
《食住上》節目將於 4 20 日起,逢星期日晚上 8:00 本港台播出,為觀眾帶來全新的美食資訊,觀眾切勿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