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蘭陵王》收官 人物命運意想不到



兰陵王爱惜抚摸雪舞的脸

黑衣雪舞

 冯小怜亲吻高纬

兰陵王与雪舞在乡村

 雪舞与四爷看书

宇文邕亲口喂雪舞解药

 兰陵王捏雪舞下巴

兰陵王捧雪舞脸对视

兰陵王照顾病中雪舞

高纬痴望冯小怜

 小怜与太子写字嬉戏

由東王文化、上影英皇、柏合麗影視及上海耀客傳媒攜手打造,馮紹峰、林依晨、陳曉東、翟天臨、魏千翔、胡宇威、毛林林等人聯袂出演的電視劇《蘭陵王》,即將於今晚(30日)在浙江、東方、深圳、雲南四衛視黃金檔迎來大結局。據悉,在《蘭陵王》今晚劇情中,一直圍繞在蘭陵王、楊雪舞、高緯、馮小憐四人之間的畸戀將塵埃落定,“恭舞戀”成為一大看點。但據劇方透露,結局有悲有喜,可能會超乎觀眾預期。
懸念一:蘭陵王、楊雪舞劫後重逢
在《蘭陵王》中,馮紹峰飾演的高長恭與林依晨飾演的楊雪舞經歷了一系列的情感波折,兩人彼此深愛卻次次被小人離間、被命運拆散。隨著劇情推進高潮不斷,宇文邕、韓曉冬、高緯、鄭兒等人對“恭舞戀”的或愛或恨,也使得蘭陵王、楊雪舞的愛情變數不斷,兩國之間、宮廷內外的權力鬥爭,也間接讓這對伉儷的感情路上遍地荊棘。不少觀眾甚至表示“受不了了,太悲了哭慘,能讓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嗎?”在即將結束的劇集中,蘭陵王與楊雪舞兒子平安終於降生,二人也終於歷盡艱難重逢。但在29日劇組曝光的一組情感結局“迷”圖中,二人身穿黑衣,蘭陵王懷抱中箭的楊雪舞,引人遐思。
懸念二:高緯、馮小憐殺“蘭”大計結局
在電視劇《蘭陵王》中,不僅劇中馮紹峰、林依晨、​​陳曉東、魏千翔等人獲得觀眾的讚譽,連飾演反派的翟天臨、毛林林也被誇演技棒,“演的出彩,已經壞得想打他們一頓”。高緯、鄭兒角色的扮演者翟天臨、毛林林因角色刻畫到位,遭到觀眾的口誅筆伐,“高緯”翟天臨討饒稱“讓大家生氣了,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毛林林更被觀眾齊呼滾出娛樂圈。但隨著劇情的推進,不少觀眾開始表示,“從小不被皇上認可,最疼自己的媽也為給自己爭皇位陷難,愛的人還利用自己,他是太子,可還有人比他更慘嗎”“翟天臨這一次演的腹黑太子真的太精彩了,眼神各種到位,演技整個大爆發了,特別是他殺父那段,那種壓抑很久突然發洩的感覺,和冷靜之後的那種悲傷,都演的好到位,他哭的時候,我狂掉淚”。
據透露,在《蘭陵王》30日大結局中,高緯將正面迎戰“意外復活”的蘭陵王,最愛的女人馮小憐親自毒殺的蘭陵王竟然還存活於世,究竟是背叛還是另有不可告人的陰謀。兩人的再次相遇,究竟會引發什麼的精彩對撞,高緯、馮小憐之間的情感走向會如何,而高、馮二人苦心籌謀多時的“殺蘭”大計,又能否如願都將在今晚揭秘。
懸念三:“恭舞護衛隊”宇文邕、安德王結局
《蘭陵王》匯集了馮紹峰、林依晨、​​陳曉東、翟天臨、魏千翔、胡宇威、毛林林等兩岸三地諸多實力明星,陳曉東的霸氣皇帝宇文邕更成為馮紹峰飾演的蘭陵王戲外“奪粉”的強勁對手。這個一直與蘭陵王亦敵亦友,對楊雪舞情感複雜的周國皇帝結局如何,《蘭陵王》大結局也將會進行最終的解密。
魏千翔所出演的韓曉冬一生對楊雪舞忠肝義膽,最後“就算死也要保護夫人”的人物形象,則賺足了觀眾的眼淚。而與《蘭陵王》中其他角色“老老實實“不同,胡宇威飾演的五弟安德王,一直是劇中的“諧星”,“反時空”的調皮逗趣、賣萌耍寶無所不會,獨特的造型裝扮、愛玩鬧的搞怪性格,加上一直陪伴在蘭陵王身邊不離的重情形象,被網友調侃是《蘭陵王》中的“完美情人”,蘭陵王“復活” ,兄弟重逢,安德王的命運又會受到怎樣的影響?
據《蘭陵王》劇方透露,30日的大結局充滿意想不到的戲劇衝突,各路情感悲喜交錯,多重矛盾也終於匯聚。劇方還表示,最後《蘭陵王》中多個人物的命運結局,應該會大大超乎觀眾們的預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