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璀璨人生》何潤東搶手 李沁為愛鬥心機




何润东、李沁

 何润东“错爱”阚清子

何潤東、李沁、闞清子、張勛傑出演的情感勵志劇《璀璨人生》日前正在湖南衛視[微博]熱播。劇中,何潤東飾演的高富帥章赫凡在尋找真愛餘非(李沁飾)的道路上,不小心“錯愛”了闞清子飾演的葉琳,幾個年輕人上演了一場既揪心又糾結的感情戲,李沁、闞清子兩閨蜜為奪愛“鬥心機”。
  何潤東“錯愛”闞清子
《璀璨人生》講述了因愛情和親情的錯位引發的情感糾葛。在連續幾天的催淚劇情之後,觀眾終於看到“雨過天晴”,何潤東、李沁、闞清子、張勛傑幾個年輕人相繼邂逅,擦出火花。然而,何潤東飾演的章赫凡在尋找真愛李沁時,卻意外“錯愛”闞清子飾演的葉琳。
十幾年前,小余非(張子楓飾)偶然救了被歹徒綁架的小男孩章赫凡,並鼓勵被收養的赫凡要樂觀積極面對人生。獲救後的章赫凡隨即被送往國外留學,兩人再也沒有見過。但是這段同甘共苦的經歷讓章赫凡記憶深刻,他再也忘不掉那個樂觀的小女孩,尤其是那雙閃爍著樂觀光芒的大眼睛。長大之後的章赫凡也一直心心念念的在找尋那雙眼睛。在瑞士留學時,他遇見了闞清子飾演的葉琳,正是因為覺得葉琳的眼睛太像當年那雙眼睛,才促使他們談了短短21天的戀愛。有網友表示:“何潤東又演情聖,不過這次夾在兩個閨蜜之間,替何潤東揪心。”
  李沁闞清子為愛鬥心機
隨著劇情深入,回國後的何潤東找到了那雙眼睛的主人——李沁。原本是閨蜜的李沁、闞清子兩人由此心生嫌隙。闞清子為了守護住自己的愛情費勁心機,不僅“撕破臉”與閨蜜李沁反目,還想辦法拆散李沁和她的青梅竹馬。而生活中自封“中國好閨蜜”的兩人,談及這場“鬥爭”都直言:“因為私下里關係太好,演爭鬥的戲反而會不習慣。”
而對於這一段愛情糾葛,男主角何潤東稱:“對於葉琳,我是有責任,她後來失明是因為我。而對於餘非,她是我找尋一輩子的真愛。我也覺得真愛一輩子未必遇得到,人家都說你為了愛情一定要克服困難,哪怕是可能讓人家誤會,可能這樣看起來我是自私一點,但是我覺得為了愛情,我可能還是不能放棄真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