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主君的太陽》演四人四色溫馨甜美愛情戲



《主君的太阳》上演四人四色温馨甜美爱情戏

在韓國SBS熱播劇《主君的太陽》中,隨著蘇志燮和孔孝真擦出愛情火花,徐仁國和金釉利這一對也有了進一步進展,兩對情侶愛情線浮出水面。
在29日播出的《主君的太陽》第八集中,描述了越發對太恭實(孔孝真飾)產生好感卻不想面對的朱中元(蘇志燮飾)和沒有勇氣向朱中元告白的太恭實(孔孝真飾),還有嫉妒兩人的薑宇(徐仁國飾),以及對他積極表達愛意的太伊玲(金釉利飾)之間的交錯故事。
第八集中,表示不想被他人誤會的朱中元起初對太恭實冷言冷語,劃清界線。不過在酒店看見太恭實被其他職員欺負的朱中元說:“我毫不在乎他們的議論,我是在看在乎他們的你。傷心了嗎?”便和太恭實挽著胳膊走在職員們面前
體會到自己對朱中元愛意的太恭實誤以為朱中元準備鞋和衣服,一起共度晚餐是為她準備的驚喜禮物,難掩興奮心情。不過後來得知這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抓住游泳池中的鬼而計劃的事實後,大失所望,熱淚盈眶。
與此同時,愛上太恭實的薑宇(徐仁國飾)得知太恭實的真心後傷心不已。相反,一直對姜宇有好感的太伊玲(金釉利飾)積極表達愛意,還直言“跟我交往吧”。不過被姜宇果斷拒絕的太伊玲卻毫不傷心,看著兩人在地下鐵被拍的照片,滿面笑容開心不已。
此外,在該集末尾朱中元第一次對太恭實表露內心傷痛,說道:“你在我旁邊守著我吧!”深情演繹俘獲了眾多女觀眾的芳心。該劇在每週三、週四晚10點(韓國時間)播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