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終於吃完美食博覽2013



 

首先上3樓, 看到有鵪鶉蛋, 但是沒有買



 試食了有一點點苦澀味的人參片,還有一小包可以拿回家當紀念品

 然後下1樓, 去鴻星

 


燒帶子
因為已經預先汆燙, 再烤一下, 所以沒有帶子的鮮味, 也沒有烤過的香味

 

 蘿蔔牛雜
夠腍, 也夠入味




 

芒果包&黑芝麻包

熱了的芒果餡還是有很新鮮的芒果味


 


蘿蔔糕
夠香口
 



然後去吃台式的貢丸&香腸

本來想去國際茶展, 可惜只在星期六開放給公眾入場, 為甚麼星期四&五不可以開放給公眾入場呢?

在3樓, 有賣類似金華火腿(很大塊肉連骨頭)的內地參展商, 有一對好像是夫妻正在攤位買, 男店員(講普通話的)用刀切了2 小片給他們2人試吃。
有一位師奶走近, 問男店員可不可以試吃, 男店員立刻很大聲&沒有禮貌地罵那位師奶, 內容大概是師奶沒有買, 所以不會給她試吃。

在1樓&3樓, 當我在排隊拿試吃的時候, 總會有很多講普通話的人在我面前插隊。有時候, 他們為了插隊, 還會推開身邊在排隊的老人家。

我告訴自己不要動怒, 一切都是有因果, 總有一天, 這些自私的人總要面對他們的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