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蘭陵王》陳曉東為林依晨服毒 網友淚奔


陈晓东[微博]

 陈晓东饰演北周武帝宇文邕

  宇文邕为保护杨雪舞封其为妃

 宇文邕为救雪舞服毒

宇文邕与杨雪舞道别

 专一深情宇文邕

匯聚馮紹峰、陳曉東、林依晨等演員的古裝劇《蘭陵王》自8月14日播出以來收視一直穩居高峰,因飾演腹黑霸氣,專一深情的北周武帝“宇文邕”,陳曉東被眾多網友稱為​​“中國好男人宇文邕”,這一關鍵詞連續多日高居網絡熱門排行榜。他不僅對蘭陵王有情有義英雄相惜,更對天女“楊雪舞”一往情深屢次捨命相救,在最近幾天的劇情發展中,陳曉東的表現引來觀眾一片唏噓,紛紛為“宇文邕”委屈心疼。
隨著《蘭陵王》劇情的深入,陳曉東恰如其分地表現出“宇文邕”在政治上果斷決絕的腹黑霸氣,在情感上單純真摯的情有獨鍾,贏得了為數眾多的觀眾的喜愛。 《蘭陵王》中陳曉東有著“宇文邕”、“阿怪”、“小馬兒”三個不同的稱呼,將北周武帝多面的人生很好的展現,網友也自發在網絡為其建立“中國好男人宇文邕”這一熱門話題。
最近兩天的劇情發展,陳曉東為保護林依晨飾演的“楊雪舞”一再不理世俗的規則,甚至為了保護她和蘭陵王的孩子封其為妃,這種體貼入微的行動也讓大多數女觀眾感動不已,紛紛沉浸在“宇文邕”的柔情萬種裡。而在昨晚,“宇文邕”為救心愛的女人被迫服毒,在知道自己只剩下三年的生命時,竟然念念不忘的是“失去雪舞的痛朕也只要再忍受三年”,這句台詞引不少劇迷淚奔,甚至有觀眾留言說“求求編劇,不要讓阿怪死掉,求編劇修改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