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池昌旭帥氣寫真 梳小分頭戴眼鏡












近日,韓國演員池昌旭為雜誌《Singles》拍攝了一組時尚大片,演繹從叛逆少年到社會精英等多重面貌,帥氣身形秒殺菲林。

因出演電視劇《Healer》而名聲大噪的池昌旭人氣沖出韓國,成為亞洲最炙手可熱的男星之一。對於大眾的熱切關注,池昌旭表示:“我不太在意別人的目光,只要不妨礙我的工作就行,大家也只是安靜地偷看我或要求合影而已。我去咖啡店喝咖啡,也不會因為我的突然出現就讓大家喝不了咖啡了吧。”

池昌旭透露了挑選作品的標準,稱:“我的標準非常主觀。首先要劇本有趣,我扮演的角色要有魅力,最後就是我要有扮演好角色的信心。”

提及以敘事型台詞著稱的宋智娜編劇,池昌旭表示:“劇本難反而是一種樂趣,如果太簡單的話演起來也無趣枯燥。雖然每一場戲都深思熟慮後才拍攝,但還是感謝讓我可以苦惱的編劇。”

最後池昌旭還公開了自己的戀愛觀,“我不像徐正厚那麼細膩貼心,但也不是高冷型,也會配合女友。在休息的時候,我會和好友見面,很喜歡玩在線足球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