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愛你沒條件』首播開紅盤 郭子乾為戲裸露表示相當有自信








華視八點檔《愛你沒條件》18日首播,晚間八點至十點時段,開出紅盤,收視四歲以上平均0.64(最大觸及人數達642,000人),今(19)日為了回饋觀眾再次播出兩小時,首集中王淑娟鞭打劇中老公郭子乾,獲得滿堂彩,而張瓊姿在劇中看李岳峰導演先前作品「愛」時,瞬間收視開出近一(總收視人口近22萬人)的好成績,證明金鐘導演戲裡戲外佳評如潮!不僅如此,連豬哥亮特別在錄影結束後,留在華視收看女兒謝金晶首挑大樑的首播。

華視《愛你沒條件》首播開出好成績,其中劇情因郭子乾與兒子陳威翰將賺來的錢全輸光了,還欠下大筆賭債,王淑娟一氣之下,趁父子倆洗澡時,拿藤條衝進浴室鞭打了他們父子,此段讓觀眾看得虐心,直呼:「王淑娟不愧是硬底子演員,13年未見作品依舊是戲精」,劇中王淑娟打得瘋狂,哭得聲嘶力竭,但鏡頭在take郭子乾的時候,王淑娟連忙說對不起,手卻不停狠打,王淑娟說道打前都會「刑」前教育,告訴郭子乾哪次是打真的,郭子乾說:「雖然有些真打,但這樣也比較真啦!」

眾演員慶功當日先以香檳慶祝,再以王淑娟領軍王彩樺、江祖平、林可唯、謝金晶作勢要打郭子乾,希望再度打出好成績,最後再拿出超大棒棒糖給他「呼呼」,平時有在運動的郭子乾,久未在鏡頭前裸露,本次配合劇情脫衣,他表示相當有自信,沒在怕的!防護措施都有做!」 更多內容敬請鎖定每週一至五晚間八點《愛你沒條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