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愛你沒條件』18日首播 江祖平嫌江宏恩『太油膩』吃不下去



























華視八點檔大戲《愛你沒條件》18日首播,眾演員皆出席記者會,江宏恩仿劇中橋段騎乘復古名流機車載江祖平進場,丁力祺、阿布各別載著謝金晶、林可唯隨後,氣勢十足,而豬哥亮、陳亞蘭更趁錄影空檔大力站台,豬哥亮直讚:「李導心臟很大顆,女兒謝金晶完全沒演過戲,也敢叫她來演女主角,肯定好看!」更戲癮發作,打趣地說:「等演到第100集,記得找我來演!」華視總經理王麟祥特地準備了鳳梨、彩頭,送給李岳峰導演預祝收視長紅,更宣布:「為了服務觀眾,18日首播將一次播兩集,長達兩個小時的內容,保證一定一看就迷上。」

戲中江宏恩、阿布搶著愛江祖平,王彩樺更直接要江祖平現場挑一個,邊介紹邊補腔,江宏恩是比較油膩,阿布是走清新路線,江祖平直說:「我最近改吃素,不適合吃太油膩!」而江宏恩在戲裡扮演暖男,對江祖平一往情深頻頻追求,未料記者會上卻被直接打槍,江祖平笑說:「哥哥,我還是很愛你的,但我是外貌協會啦!」,暗示中意小鮮肉阿布。劇中片花播畢,江祖平、王淑娟皆在弟弟蔡承融說「別人都有爸爸疼,為什麼我沒有」,台詞一出兩人哭成淚人兒,催淚指數飆高。

謝金晶首次演戲就與丁力祺飾演一對,私下也因兩人住處只差兩分鐘路程,丁力祺說順路都會送她回家,上演「溫馨接送情」,但立馬遭郭子乾吐糟「哪天說台中你也說順路!」,兩人劇中上演「純愛」,尺度頂多到親臉頰,連螢幕初吻都尚未獻出,但也因飾演謝金晶男友,上回丁力祺上《華視天王豬哥秀》即喊豬哥亮一聲「爸」,丁力祺打趣說:「一靠近金晶,腦中就會浮現豬大哥的影像,很難親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