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袁潔儀提議組亞視版「M Club」






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宮雪花、顏子菲及筱靖等,昨日到沙田馬場出席《亞洲電視賽馬日2014》,葉家寶大派6千元現金給藝員下注,場面熱鬧!

不過,風頭最勁的莫過於以低胸紅裙現身的宮雪花,她甫到場即展示一幅寫有「中國夢」大字的畫作,她說:「這幅畫拍賣了7萬多元,早前另一幅畫就賣了25萬,我會將這三十多萬送給亞視,作為少少貢獻。不過這30多萬與王征投資的19億完全無法相比,只是微薄力量。」談到網友反對政府續牌給亞視?她氣憤地說:「我要為王征說句公道話,他拿了19億出來,但結果是這樣,那他何必拿這麼多錢出來呢?試問有誰肯拿19億出來?亞視及王征這樣充滿熱誠,為何不讓他們續牌?」她又指巿民及政府要「睇食飯」,因為投資也要講求收支平衡,亞視不可能每天炮製「魚翅鮑魚」給觀眾:「亞視也有自家節目,可能不符合觀眾預期而已。」


對於亞視有意開拍新版《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花姐即說:「我本身有神話性,又不計較,亞視不預我演出便是對不起我,因為我是純、美、善、魔(女)。不過,我不想做殭屍,造型遠比《聊齋》的女鬼差。」

至於剛回巢的袁潔儀表示自己及姪兒都是《殭屍》重播的觀眾,她大讚劇情夠古靈精怪,適合未曾看過此劇的小朋友。不過,她坦言有收看《女人俱樂部》,又即席提議公司開拍相似題材,更欲與好姊妹楊玉梅、寶佩如及花姨等組成「M Club」。

 
 







































《亞洲電視賽馬日2014》(5月17日)於沙田馬場隆重舉行,活動以「亞洲電視57周年台慶」及「5月 創勢力」為主題,亞洲電視一眾行政人員、藝員及各界名人嘉賓均到場出席,與觀眾及馬迷同慶盛會!
出席《亞洲電視賽馬日2014》的嘉賓及藝員包括:亞洲電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先生、高級副總裁劉瀾昌先生、副總裁劉建城先生、李錫勛先生、亞視.中國董事長金華先生、助理副總裁譚健深先生、余綺媚小姐、冼偉智先生、陳興昌先生、趙汝強先生、周寶蓮小姐;香港賽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先生、賽事執行總監利達賢先生;亞洲電視藝員:朱慧珊、金鈴、袁潔儀、許瑩、陳夢圓、筱靖、鄭伊娜、周嘉莉、陳儷丹、鍾昊、黃集鋒、徐丁、涂諾、秦啟維、劉子葱、馮家俊、伍偉樂、甄思羽、蔡梓銘、彭遠揚、李建龍、黃文韜、陳 蕾、楊正軍、劉晴欣;新聞主播:林詠雯、陳啟樂、謝燕娜;活動大會司儀為劉錫賢、顏子菲,並由蔡國威則擔任頒獎司儀。
昨日的《亞洲電視賽馬日2014》進行了共十場賽事。全日最矚目的賽事為第八場的「亞洲電視盃」,屬第一班賽事,途程一千六百米,獎金高達二百萬港元。最後由 9 號馬匹 駿馬名駒 勇奪冠軍,並由亞洲電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先生,帶領一眾藝員及嘉賓於馬圈戶外賽道進行頒獎。
此外,《亞洲電視賽馬日2014》亦設「最佳外觀馬匹獎」,由評選委員會選出,最終由第八場 9 號馬匹 駿馬名駒 獲選,其馬房助理獲得獎金$1500及紀念獎盃一座。獎項由《ATV2013亞洲小姐競選》季軍陳夢圓及《ATV2013亞洲先生競選》冠軍 鍾昊於馬匹亮相圈頒發。
亞洲電視已經為香港觀眾服務逾半世紀。踏入57周年,亞洲電視將以「全新概念 · 為你而變」作為發展方向,推出更多精彩節目,答謝廣大觀眾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