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亞洲男神 李敏鎬























韓風厲害,韓星更殺死不少香港男女。
我記得去年在Innisfree登陸香港的傳媒發布會上,因為李敏鎬的現身,令到現場內除了美容版記者,還擠滿娛樂版的媒體,真是椅子也不夠坐,至於門外呢,在警衛重重下塞滿粉絲,十分墟冚。

模特兒出身、被譽為九頭身長腿美男的李敏鎬,不止在韓國演藝圈成績卓越,也是首位登上國內央視《春晚》的韓國藝人;在台灣《今日新聞網》進行了兩個多月的「2014年亞洲男神」選舉,上月底終以千萬票力壓群雄,成為魅力男神之最。上周在紐約專門播放亞洲電視劇的Drama Fever頻道官網主辦的「第2屆Drama Fever Awards」,也經百萬觀眾投票,成功稱帝。

現在的李敏鎬確是炙手可熱的亞洲男藝人,不止有俊俏外表,還有積極正面的人生觀。李敏鎬將於6月來港,對於香港粉絲,他說:「希望大家在我們相見之前,要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很簡單的話,但絕對窩心!

L = 李敏鎬
你覺得自己靚仔嗎?最吸引人是甚麼?
L:雖然有人讚我靚仔,亦有人覺得我不英俊,但我就好滿意自己的外貌。真的要數最令自己滿意的部位,應該是我的眼睛。很多人常會問我覺得外表哪一個部位最靚,其實我個人覺得最靚的是我積極正面的性格,希望大家都可以多留意一下。

你覺得怎樣才是一位完美的魅力男人?
L:能夠堅守自己心目中最重要、有價值的東西,同時也懂得獨立思考的男人,就是我眼中完美的魅力男。

韓國著名品牌Innisfree找你當代言,你對Innisfree的產品有甚麼評價?
L: 我已經用了Innisfree的產品有數年,品牌每次推出的產品也很符合消費者的喜好及要求,由於產品不含刺激性成分,每當有新產品上市,我也會急不及待去試,就像剛推出以100%鮮榨綠茶原液製造的升級版綠茶系列。除了Innisfree護膚產品,我也很喜歡使用它的護手霜及噴霧,連身邊的劇組人員也愛使用。
Innisfree源自濟州,你也為品牌在濟州拍了微電影,喜歡這小島嗎?
L:由於拍攝廣告及自己家族旅行關係,我也曾到訪濟州數次。濟州被譽為無汚染小島,放眼四處均是山及海邊,因而可以見到多元化及美麗的自然景觀。為Innisfree拍攝廣告時,我們親身前往成分在濟州的原產地取景,廣告中,大家所見到的景色不是搭建出來,是實在的景觀。美麗的濟州,常給予我正能量的。

以男生來說,你的皮膚很好,平日是怎樣護理皮膚?
L:現在的工作日程非常緊湊,最近幾個月都沒有好好休息過。由於化妝的關係,肌膚經常曝露於燈光及有害環境之中。如果想擁有理想的肌膚,徹底潔面及補濕尤為重要。另外,適量運動也是維持理想肌膚所需的。

可否分享一下你的衣着心得?
L:我覺得最緊要相信自己,有自信時,不論穿着甚麼也好看。

你心目中的女神是怎麼樣?對於女朋友,你有甚麼要求?
L:我比較喜歡有自信及會體諒別人的女生。
最理想的生活是怎樣的呢?
L:在20多歲時,我希望可以過充滿挑戰的人生。個人又好、作為演員也好,每當開展新工作時,我都會懷着熾熱的心,一邊努力試着幹,一邊累積經驗豐富人生。

不用工作時,你有甚麼消遣活動?
L:平時我喜歡玩遊戲機,但最近為了以最fit的身形演出《江南布魯斯》,我一有空便會在拍攝現場做重量訓練。

很多香港人都愛去首爾旅遊,請推介你最喜歡的地道食物給香港粉絲。
L:我會推薦烤牛肉(Bulgogi)及三層肉給香港的粉絲們。推薦這兩款美食的原因是,每逢去到海外,我都會留意大眾口味,希望找出合乎他們口味的韓國美食及文化。其實,我也很喜歡吃肉的。

你在大學是修讀電影藝術的,對於電影有甚麼抱負?
L:首先,現在正為即將開拍的電影作準備。預計於2014年下半年上映的《江南布魯斯》開拍,現在開始我會全力貫注於拍攝方面。作為演員,我希望拍出好的作品,以及在未來,可以繼續作多元化的發展。

曾演過的角色,你最喜歡哪個?
L:我很喜歡演過所有的角色。雖然自己及很多觀眾粉絲對早前播映完的《繼承者們》有很多回憶,但如果沒有以往的具俊表(《花樣男子》角色名字)、李潤成(《城市獵人》角色名字)、全鎮浩(《個人取向》角色名字)等角色,也不會有今日《繼承者們》的金嘆。

 在韓國演藝圈中,你已連續三年拿下SBS演技大賞男子最優秀演技獎,是很好的成績。對於今年的工作,有甚麼大計?
L:去年憑《繼承者們》劇集,獲得了5個演出獎項。今年我的目標以拍攝電影為主,由於很久沒有拍電影,希望透過全新作品跟普羅大眾見面。

今年初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也有你的蠟像進駐,其實有否想過自己在香港及中國內地那麼受歡迎?
L:很感謝各位朋友對我的愛戴及支持,同時,也感受到多了一分承擔。當聽到我的蠟像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消息時,也想盡快到香港一看。現在,我會將所有工作做到最好,希望拍出更多好的作品以報答大家。

未來會放多些時間於香港發展嗎?
L:短期內暫未有來港發展的計劃,但如果有合適、有趣的機會,我都有興趣一試。現正初步計劃在年尾舉行巡迴Fans 見面會,雖然計劃未落實,但我希望到時能有機會在香港見到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