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亞視「報母恩宏大愛祝福大會」







顏子菲、張家瑩、周嘉莉與李道洪等人昨日出席亞視《報母恩弘大愛祝福大會》,顏子菲與張家瑩均穿性感低胸裙上陣。一向身材平平的顏子菲坦言有想過隆胸,但因害怕開刀現尋求自然隆胸之法。

谷胸示人的顏子菲表示近期增磅不少,奈何都先肥手臂和臀部,最後才肥胸部。問她有沒想過隆胸,她說:「我想,但我怕開刀,一直有找自然的方法,因為我看過台灣節目講隆胸,要經歷半年的痛楚,簡直是貼錢買難受。」顏子菲表示有新方法可將身體其他部分的脂肪抽走,轉移到胸前,但其間就不能節食減肥。她笑道:「因為自己忍不到口,要飽肚才有力工作,所以我做不到模特兒。」
 
有份拍攝杜琪新片的張家瑩,透露片中也有性感造型,她最開心能見偶像周潤發一面,更被發哥「集郵」拍照留念,她說:「大家都知發哥鍾意影相,他為人很好,周圍四處影,我就不夠膽跟他合照,但被發哥影過我已很開心。」
 
久未在亞視亮相的李道洪,表示近年已將基地轉到上海,並在當地成立製作公司,他說:「我和亞視一直保持合作關係,我們之間不用合約,只要母台開聲叫到就一定幫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