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首批入圍佳麗見傳媒 亞視堅信亞姐不會成絕響 準亞姐天生明星相 美似鞏俐皆是「三高」人才





《ATV 2014亞洲小姐競選》大中華總決賽首批6位入圍佳麗,昨日於大埔首次見傳媒,其中「嫩版鞏俐」吳夢婷和「翻版鐘嘉欣」韓非兒身形勻稱,1號張軼珺則在早前的深圳及廣州的海選中都有得獎,可說是大熱佳麗,不過6位佳麗的化妝都很有問題,有礙觀瞻。

吳夢婷是6位佳麗中年紀最輕,年僅18歲,但她認為年輕反而是優勢,自言有勇氣參加選美就是優點,講到她像鞏俐,她坦言有人都說過她像,又說之前髮長及腰,但為了參選而剪至及肩,她說:「第一次剪短,是一個新開始。」貌似鍾嘉欣的韓非兒就認為自己五官很有特色,並視張軼珺為最大競爭對手,但自己擅長跳舞,可用舞藝突出自己。

講到亞視正面臨11月續牌問題,如果續牌不成功今屆亞姐會成絕響,吳夢婷和韓非兒均對亞視很有信心,揚言亞視舉辦大型的選美賽事就足以證明很有實力,韓非兒則認為只要做好自己,亞視亦會為她安排工作。

總決賽延期到11月尾

另外,同場的亞視助理副總裁趙汝強大讚今屆亞姐入圍佳麗學歷高、智商高和身材高,將選出20位佳麗參加11月尾舉行的《2014亞洲小姐》總決賽。對於亞視若未能成功續牌,今屆亞姐便會成為絕響,趙汝強笑說︰「咁我就會好榮幸,我加入亞視至今已30年,我個人絕對有信心亞視續到牌,香港不能沒有亞視,而且今年亞姐延期到11月尾選,有更多時間邀請嘉賓,之前因檔期問題未覆實的都有興趣。(你指林?)落實之後再公佈。」

至於劉錫賢日前被指在合拍新劇《女神辦公室》只做茄喱啡,趙汝強指對方的戲份集中在後半段,而且亞視藝員林睿、袁潔儀、王嘉敏等都會陸續加入拍攝,強調每個藝員都有發揮,新劇將在9月尾播出。




準亞姐天生明星相 美似鞏俐皆是「三高」人才

《2014亞洲小姐競選》跟《香港小姐》昨日同日舉行宣傳活動,由於無線高層余詠珊在《港姐》面試上「大細超」對待傳媒,被大部分媒體群起杯葛,造就《亞姐》成為新聞焦點。

  吳夢婷似鞏俐

  昨日《亞姐》大中華總決賽的首批入圍六位候選佳麗在亞視大埔總台會見傳媒,她們穿上杏色、咖啡色的Tube Dress示人,質素相當高,其中的張軼珺曾在深圳及廣州的選美活動中分別得到「最受傳媒歡迎佳麗」及「晉級中華第一人」的美譽,成為大熱門。而吳夢婷剛滿18歲,暫時是佳麗中年紀最小的一位,外貌似足年輕版的鞏俐,她說:「有人說過我似鞏俐,可能眼睛跟鼻子有她五官的特質,其實我18年來都一直留長頭發,長到及腰,但為了參加比賽才剪短,(年紀太輕會輸?)不會,反而因為我年紀小,才證明我很有勇氣來參加這次比賽。」提到近日亞視將面臨續牌的問題,由於決賽在11月才舉行,若不獲政府續牌的話,大有可能《亞姐》比賽被腰斬,吳夢婷說:「對亞視有信心,能夠舉辦亞姐這一類型的大型選美活動,可以見到電視台的實力。」同樣有明星臉的韓非兒,被指是「翻版鍾嘉欣」,她表示隻是一點點似,自覺張軼珺是其最大勁敵。

  皆是三高佳麗

  亞視副總裁趙汝強認為今屆的亞姐佳麗是「三高」人才,學曆高、智商高、身材高,他透露預計《亞姐》在11月初舉行的大中華總決賽,將會有25至26位佳麗競逐,勝出佳麗將聯同其他賽區勝出佳麗合共20位,打入11月底舉行的《2014亞洲小姐》總決賽,競逐終極「亞洲小姐」榮譽。被問到如果續牌有誤會否影響亞姐決賽?趙汝強笑說:「那我就會好榮幸,我1984年加入亞視至今30年,我對續牌絕對有信心。」





 
 
吳夢婷,韓非兒為大熱佳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