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宋仲基退伍後拍寫真 稱和宋慧喬性格相似








近日,韓國演員宋仲基為時尚雜誌拍攝了一組時尚大片,並接受了採訪。
在採訪中,宋仲基提及回歸作《太陽的後裔》的搭檔宋慧喬,表示:“我和她性格很像,配合的不錯,很談得來。”
接著,他他又聊起了部隊生活,“在部隊生活中,我一次感冒也沒得過。入伍之前,我怕兩件事,後來酒友孫賢週的建議讓我打消了這些顧慮,並帶著積極向上的思想服役,完全是去玩的心態,在那裡得到了正能量。在部隊的時候,每當看到電視劇、電影的片場時我都很激動。我本來打算慢慢地挑選作品,但看到《太陽的後裔》劇本後就想以這部作品回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