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終於看完《「噬血Y世代」面對女主角出走的巨變》




「甚至Damon並不是Elena,而是與她長得一模一樣的吸血鬼Katherine」應該是
「甚至Damon愛的人並不是Elena,而是與她長得一模一樣的吸血鬼Katherine」
請問某報的編輯在哪裡? 文章見報以前都不用double check 嗎?

請問某報可不可以找一位真的有看The Vampire Diaries的忠實粉絲來寫評論? 整篇文章完全沒有任何原創的觀點,作者只是把在幾個 online entertainment news 的 website裡面的 news 翻譯成中文,再搬字過紙,這樣就叫做星級評論 ?

拜託作者作做多一點的research, 多個 online entertainment news 的 website已經列出了Elena可能會出現的多種結局,為甚麼作者不深入討論各中結局的可能性?

作為一個看了幾年The Vampire Diaries的忠實粉絲,只能吐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