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黃騰浩、白梓軒 壁咚「獅子女」柯佳嬿搏歡心
















民視周日晚間十點「星座愛情獅子女美國棉」首映記者會,4/15舉辦首映會,演員鍾欣凌、柯佳嬿、黃騰浩、白梓軒、姚以緹、陳謙文、林懷馨再度聚首,為了博取「獅子女」柯佳嬿歡心,劇中是情敵的黃騰浩、白梓軒兩人使出必殺式對柯佳嬿壁咚;斯文的白梓軒走自然深情派,一貼近柯佳嬿直喊:「也太近了!」看到白梓軒的深情攻勢,黃騰浩則是進階版的助跑撲向柯佳嬿壁咚,最後由黃騰浩略勝一籌!

「星座愛情獅子女美國棉」講述的是一對年輕夫妻,因為個性不同、價值觀不同、生活習慣不同... 爭吵不斷,因為黃騰浩的粗心冷淡,造成柯佳嬿車禍意外而流產,導致兩人走上離婚之路...憂心的柯佳嬿父母(洪都拉斯、鍾欣凌)居中請託,兩人訂下了繼續同居一個月的生活公約!霸氣好強的獅子女vs性格暖男水瓶男 充滿戲劇張力的愛情故事正上演!

民視也與人氣網站《網路溫度計》合作以網路大數據賴分析現代人離婚的十大主因。根據《網路溫度計》大數據調查「現代人離婚十大主因」分別為外遇、沾染惡習、家庭暴力、惡言相向、教養方式不同、感情變淡、苦無子嗣、年老色衰、金錢觀不同、性事不協調。對照劇中柯佳嬿與黃騰浩因生活習慣不同口角不斷,而磨損彼此的感情。

對此柯佳嬿覺得兩人對於價值觀不同更容易導致離婚,至於生活習慣可以用溝通的方式,不見得要因此爭吵。柯佳嬿與男友坤達感情狀態穩定,柯佳嬿表示「兩人很常見面,但暫時沒有結婚的計畫。」媒體趁機建議可以先跟男友坤達試婚適應彼此的生活習慣,柯佳嬿靦腆地回答:「.可以試婚。」

劇中黃騰浩面對老婆柯佳嬿的大女人,黃騰浩說私下可以接受另一半大女人,但不能不溝通,可以接受對方耍小任性,但是相處上雙方都要退一步才能走得長久。劇中黃騰浩會做早餐給柯佳嬿吃,戲外他不會這麼勤快,但若對方能每天早上一杯咖啡他就心滿意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