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汪東城簽海潤主演海岩劇 見孫儷直流冷汗




汪东城签海润孙俪捧场

汪东城签海润孙俪捧场

汪东城签海润孙俪捧场

汪东城签海润孙俪捧场

汪东城签海润孙俪捧场

汪东城签海润孙俪捧场

汪东城签海润孙俪捧场

汪东城签海润孙俪捧场

汪东城签海润孙俪捧场

汪东城签海润孙俪捧场

汪东城签海润孙俪捧场

汪东城签海润孙俪捧场

汪东城签海润孙俪捧场


9月17日,台灣藝人汪東城在北京宣布簽約海潤影視。作家海岩透露,已邀請他主演自己的新劇《長安盜》,飾演大陸民警。同公司藝人孫儷也來捧場,但她一上台就笑稱公司“偏袒”師弟,把因《玉觀音》、《甄嬛傳》視她為偶像的汪東城嚇得大喊:“娘娘,我都流汗了!”隨後他現場為孫儷畫肖像畫,兩人還互贈畫作。
汪東城簽海潤將主演海岩新劇《長安盜》
汪東城稱,此次簽海潤是他長時間思考後的謹慎決定,並笑稱簽約就像河流入海一樣自然:“這叫'東東入海'。”海潤方則透露已經為他準備好電影及電視項目,並稱正在廣州拍攝《單身男女2》的杜琪峰也送來了問候,還邀他出演銀河映像的電影。
與海潤淵源頗深的作家海岩也前來捧場,讓汪東城直呼“偶像”:“我特別喜歡看《玉觀音》。”被海岩虧:“你是喜歡孫儷吧!”他連忙說:“孫儷是我媽的偶像。”並稱讚海岩“保養得好”。海岩則投桃報李,送給他兩本自己的書,一本《玉觀音》,加一本《長安盜》。原來,後者是海岩正在籌拍的新劇,他已邀汪東城出演男主角:“《長安盜》講的是大陸的民警,讓台灣的偶像來演大陸的民警,會很有趣。”又稱汪東城和主角“型很像”。


汪東城現場為孫儷畫肖像被嚇到脖子流汗
隨後,輪到此前已被海岩調侃過的孫儷祝福師弟。她身著藍色短褲,打扮美艷,但一上台就“抱怨”公司不公:“我在公司12年了,之前是簽10年,約滿後他們說服我續約。我以為會有個盛大的簽約發布會,結果等了兩年也沒等到。前幾天說有個個人發布會讓我參加,還以為是要給我驚喜,就打扮得很好,來這一看,哪兒都沒我名字。”她又指自己也想參演《長安盜》,但至今沒拿到劇本。說著看向汪東城,幽幽地說:“剛才又看到海岩把書送給了你……我只是在戲裡成功,而你是成功的。”嚇得他大叫:“娘娘,我都流汗了!”主持人經緯笑說:“他脖子都在流汗。”孫儷則招呼工作人員給汪東城遞紙巾。
不過玩笑歸玩笑,孫儷隨後除大方祝福汪東城發展順利,並期待今後合作。同樣愛畫畫的兩人還現場交換畫作,汪東城更是當場為孫儷畫起了素描,讓她連稱很新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