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終於去完第4次的澳門之旅Day2



Day 2

麗景灣酒店 (walk)-->新世紀酒店(walk)-->麗景灣酒店 -->葡京酒店(walk)--> 議事亭前地&大三巴&九如坊(walk)-->新葡京酒店-->港澳碼頭-->金沙酒店(walk)-->漁人碼頭(walk)-->金沙酒店-->銀河酒店-->威尼斯人(walk)-->金沙城中心(walk)-->氹仔碼頭

麗景灣酒店buffet






西柚汁




 
麗景灣酒店resort







 
新世紀酒店




















胡椒餅
 
 
九如坊

馬介休球

焗蛋三文魚梳乎里

焗蛋白菠菜蓉梳乎里

木糠布甸
 
 
 
漁人碼頭









 
銀河酒店












 
本人到銀河酒店換領甜品coupon, 先後問了3位酒店職員, 他們三人分別叫我去了三個不同又錯誤的地方去換領, 最後終於找到換領地點的時候, 突然有2位酒店職員(一男一女)出現要我申請銀河優越卡, 我告訴他們要先去換領甜品coupon, 他們不但不肯提供協助, 而且還一直纏著我, 不讓我離開, 他們堅持要我先申請銀河優越卡。因為他們的不禮貌和不尊重的態度, 讓我打消了原定在銀河酒店消費的念頭。

希望銀河酒店能夠改善其待客之道!
 
 
 
 
 
威尼斯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