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璀璨人生》何潤東:不再拍這麼虐的戲



 

由何潤東、李沁、闞清子、張勛傑主演的情感勵志大戲《璀璨人生》即將於9月30日在湖南衛視收官這部長達80集的虐心大戲讓不少網友大呼“虐到崩潰”,主演何潤東在接受采訪時首度透露,“以後演的戲中可能還會有部分虐心的,但不會再像《璀璨人生》那麼多。”
何潤東表示:“《璀璨人生》的篇幅很長,以後過於偶像劇的東西應該​​不會有了,包括我後面製作的戲可能也會更貼近生活。”對於劇中網友吐槽的狗血、虐心橋段,何潤東說:“我的部分其實沒什麼狗血的,按照正常的戲劇走向也算情理之中,我在戲中一直都是護花使者的形象,只是偶爾被無辜的傷害到。虐心沒什麼不好,偶爾哭哭能幫眼睛消毒。”與此同時,何潤東也坦言以後不會接像《璀璨人生》這麼虐心的戲。劇中,何潤東曾為了女主角動情流淚,感動觀眾。而何潤東也自曝生活中也曾愛情掉眼淚,“年輕時還是會為愛情掉眼淚,如果這個都沒有的話那就白活了。”


伴隨著何潤東人氣高漲,有網友總結何潤東出道以來各種“雷人造型”,從李世民、楊四郎到呂布,再到偶像劇裡各種“狂拽酷炫”的高富帥,因此何潤東被封為“毀劇大神”。對此,何潤東笑言:“可能在那個時候不覺得,回頭看看你所指的古裝角色,我自己都會覺得蠻好笑的,就和網友曬小時候的各種照片一樣,大家都笑翻了。這樣我才會有進步的空間,希望大家往前看,不要回憶我痛苦的過去了。雖然歐辰、章赫凡這類的角色有某些類似,但偶像劇很多男主角都是這樣,所以我才會說我不太想演,就算再用心其實呈現出來也不會有多大改變。”
日前,為兌現“收視破四發裸照”的承諾,何潤東曾在微博曝出沐浴“露臀裸照”,一度在網絡掀起軒然大波,短短兩天內,網友的評論就超過六萬條。有網友大贊何潤東“身材棒”,也有網友稱“何潤東為戲犧牲太大”。對此,何潤東首度回應:“其實我自己是不太願意這樣,也沒想過《璀璨人生》成績這麼好,不是對戲沒信心,只是覺得這段時間大家的戲都很棒。我和我的工作團隊覺得既然作品已經有了,也得到了不錯的反饋,應該更加賣力的宣傳,犧牲也就一下,沒有娛樂精神還怎麼從事我的工作。”何潤東笑稱:“當然,這種事不會經常發生,如果下次自己的戲能夠有更好的成績,我會再想想別的福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