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2016 Jan 24 Diary


tv

Telenovela ep 6 The Hurricane
Supergirl ep 10 Childish Things

work

SWH 雖然開工少了,但能繼續就夠了
coffee剛開始,未站穩,唯一的好處是很近,可以省下交通費。但要面對刻薄的老闆兩公婆,而且每次要站6小時,累死了
apply了pt university (8 months) , vote (1.5 months) , kc lcsd 只要近就apply

小才不喜歡我和華叔講話,向J投訴,J話我; 感謝他們,我已對SWH徹底死心
我一定會加倍努力,找到一份更好的offer,然後離開
無論以後發生何事,你們記得千萬別升我
我祝福你們犯大錯,早日被逼離開

免費餐:豬扒香草汁意粉+薄荷茶
小朋友問可不可以加多一點咖哩汁,我暪著老闆,偷偷地進廚房幫他加了一點

life

快餐店阿姐發現少了一張$2 coupon,問我有沒有,我買完外賣後,特地回家拿coupon給她。我拿到了$2&做多了十幾分鐘的運動,今天應該瘦了。

茶餐廳阿叔問蓋鳴暉有沒有常常來演出,我回答沒有,因為我們的場地比較小,阿叔知道後,只能帶著失望的眼神回去吃飯。他問我有沒有粵曲的入場卷,我說下次有就給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