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2016 Jan 12 Diary


tv

Shadowhunters ep 1 The Mortal Cup
Shadowhunters ep 2 The Descent Into Hell Isn't Easy
劍有點像玩具,對話有點太簡單&有少少childish
ep 1 沒有足夠時間去explain大量的info
希望未來幾集會improve,繼續加油

Supergirl ep 6 Red Faced
Cat Grant said
Whatever you do, you cannot get angry at work
以後每次開工,都要記著這句話,特別是每次想開口罵人的時候

Younger season 2 ep 1 Tattoo You
Pretty Little Liars season 6 ep 11 Of Late I Think of Rosewood

Teen Wolf season 5 ep 11 The Last Chimera
Teen Wolf season 5 ep 12 Damnatio Memoriae
幸好回家後,有最新一集的Teen Wolf,Shadowhunters,2 Broke Girls,Pretty Little Liars & The Royals,勉強撐下去

Reign season 3 ep 8 Our Undoing

Galavant season 2 ep 5 Giants vs. Dwarves
Galavant season 2 ep 6 About Last Knight

The Good Wife season 7 ep 12 Tracks


work

coffee pt
聽她的語氣應該想找人返星期六,日,明天會面再聽她怎麼講吧
不知道他們有多刻薄?
多數又要面對一次失敗

要黑色衣服,立刻去買了3件鱷魚$168
要返12:00 -18:00,明天一定累死了
不知道會犯多少錯
不知道能堅持多久

工作了6小時後,老闆娘請吃A餐番茄洋蔥豬扒意粉($55) + latte ($28)。明天不想繼續返,但找不到有錢人養,只能繼續捱下去。她問我辛不辛苦,心裡想講累到想立刻逃走,口中卻說SWH有470位觀眾,還是返SWH比較辛苦。12月連續返了SWH14天,每天會到家中還能動; 今天返了6小時後,回到家中兩腳已不能走動

想近,結果非常累
有得必有失
幸好回家後,有最新一集的Teen Wolf,Shadowhunters,2 Broke Girls,Pretty Little Liars & The Royals,勉強撐下去

下雨,很少人,Yeah! 今天吃白汁意粉,廚師哥哥加了一隻荷包蛋,廚房姐姐請吃蛋糕&餅乾,咖啡哥哥請喝橙汁,咖啡姐姐請喝latte。小儀來了,他們爭著合照,我說不用客氣,因為我比較喜歡台灣,韓國,美國的藝人。tvb的藝人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老闆&老闆娘變臉了,對著小儀變得很溫柔,很好人。

很佩服住粉嶺的同事,那麼遠都肯回來上班;自己雖然住得近,卻有預感不會做得很久,可能很快就會離去

郵差哥哥&MY 記錯時間,遲了15分鐘才回來,一邊聽SL & KY 的酒店鬼故一邊等他們回來。我懷疑他們2人應該是一起吃點心(但沒有叫我)所以遲到。
SL實在太想念Jacob,已經是第2次在我面前叫錯3哥做Jacob,幸好今次3哥聽不到。
我吃了1.5塊豬肉卷,連不貪吃的名哥都羨慕了。
郵差哥哥的手受傷了,擔心自己會變成楊過,我叫他不用擔心,因為只有很帥很帥的人才能做楊過。

已盡力,SWH應該不夠36hr,coffee 又未簽約,九成九沒有糧單,CO有不肯請我,算了,應該沒有津貼了,換來每天的腳痛

收到雜誌社的支票,要買貴麵包慶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