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EXO成員D.O.首演電影 致謝前輩廉晶雅


D.O.
    
《Cart》海报


韓國男子組合EXO成員DO對首次出演電影《Cart》發表了感言,並對演員廉晶雅表示了感謝,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影片中,DO飾演善熙(廉晶雅飾)的兒子泰英,詮釋出一個10多歲叛逆高中生的細膩情感。他表示“一開始因為都是大前輩,所以我很緊張。不過他們常常鼓勵我,通過他們,我學到了很多,順利地完成了電影拍攝。特別是廉晶雅前輩像媽媽一樣待我,讓我不再緊張。” 向廉晶雅前輩表示了衷心的感謝。
此外,電影《Cart》講述了在大型超市的非正式員因公司無端解約而在一天之內失去了工作,束手無策的他們首次聯合起來與公司作鬥爭的故事,將於11月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