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神起昌珉拍新劇贊搭檔:比初戀女友更漂亮



东方神起最强昌珉、文佳英卖萌

东方神起最强昌珉、文佳英为新剧加油

东方神起最强昌珉读剧本

东方神起最强昌珉、文佳英合影

今日(2月11日),韓國有線台Mnet電視劇《MIMI》(劇本:徐侑善;導演:宋昌秀)劇組公開了男女主角東方神起成員最強昌珉、文佳英的片場照。
最強昌珉(飾敏宇)、文佳英(飾MIMI)在劇中飾演了一對初戀情侶。而在片場,他們同樣營造出了真實情侶的恩愛氛圍。作為青年男女初戀題材的故事,兩人的表現將直接影像劇情的精彩度。對此,劇組人員透露:“演員們的配合很默契,片場氛圍也很好。這些都將對電視劇產生正面影響,請各位多多期待該劇。”
此外,文佳英還評價了配戲演員最強昌珉,她說道:“我們拍得很順利。他很帥氣,而且對我照顧得很周到,讓我拍得很輕鬆。”稱讚了最強昌珉。最強昌珉也表示:“時隔3年接拍電視劇,這讓我有點放不開,但也感覺到很有趣。文佳英在劇中是我的初戀情人,覺得她比我真正的初戀情人更漂亮。”
另外,電視劇《MIMI》講述了超越時空,改變命運的男女之間唯美淒涼的初戀故事。最強昌珉扮演了外貌英俊、人氣火爆的網漫作家敏宇,是個一心想要尋找失去的初戀的人物。最強昌珉將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演繹心懷初戀之痛的28歲網漫作家敏宇和18歲的高中生敏宇形象。該劇將於2月21日晚11時在Mnet首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