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韓星池昌旭拍時尚寫真 修身西裝秀長腿




池昌旭高挑
    
池昌旭


韓國男星池昌旭亮相時尚雜誌《BAZAAR》,展現開朗型男魅力。
身穿藍色系服裝出鏡的池昌旭自由轉換帥氣男人深邃目光和大男孩淘氣神情。池昌旭稱拍攝寫真猶如在演繹另一個角色,他全身心投入工作,以多變的表情和超強氣場掌控全場。
正在人氣劇《奇皇后》中飾演皇帝妥懽的池昌旭在採訪中剖析了只對奇承娘一人情有獨鍾的妥懽的內心。
池昌旭表示:“作為一個被愛的人來說,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而作為一個愛人的人來說,一輩子只愛一個女人也非常浪漫,到底是有多愛對方才會這樣?我也想嘗試一次,男人也會有這種愛情幻想。”透露對純真愛情的期待。
池昌旭的特別寫真和採訪實錄將刊登在《BAZAAR》3月號和官方網站中。

3 則留言:

  1. 真是帥呆了!能夠跟真人池昌旭有過一次戀情嚐嚐..該有多好!!好有見解力/被愛真的是很幸福!愛人真的是件浪漫的事!我有過/所以能了解這說法之感受!!

    回覆刪除
  2. 希望能告訴他_他演的元朝皇帝真是超帥的…希望池昌旭先生知道/加油哦!我很喜歡他!!我是網路臉書的(最愛)/網名!!

    回覆刪除
  3. 神啊!也給我一個會一生只愛我一個的男人吧!!!臉書的最愛的心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