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2016 Feb 21 Diary



tv

The Good Wife season 7 ep 14 Monday

Mom season 3 ep 12 Diabetic Lesbians and a Blushing Bride
Jodi overdose & pass away, 非常heartbreaking的一集
笑著笑著約15分鐘,最後突然來一個傷心的shock,very powerful
以後只能在Young & Hungry才能繼續看到Emily Osment的演出,是因為要忙著演出Young & Hungry才離開Mom?

有The Good Wife + Mom, cbs今個月得天下也

job

在西灣河與別人談天&應對小才的方法,就是在coffee shop幫人客order&聽電話的技巧;輕輕鬆鬆的解釋,新來的客人才能明白;要當他們是一個又一個小小的,什麼都不知道的兒童

活動助理/泳池清潔大使
上次灣仔分店要我做泳池清潔大使,但遠,我say no
上次上環分店要我做活動助理,但遠,我say no
遠的上班地方暫時把quota留給了西灣河
decline了灣仔&上環以後,心裡都有少少的後悔
但沒辦法,時間不夠

兼職夜間侍應**
公司/僱主名稱:金滿堂甜品有限公司
地區:九龍城,牛頭角 行業:飲食業
職責: 甜品店樓面工作
資歷: 小六程度; 良好粵語; 懂讀寫中文
待遇: 每小時$42.00 - $46.00, 下午8時至凌晨12時, 每週工作4天至6天,輪休, 每天工作 4 小時
第n次看到金滿堂甜品請人
如果不用工作至凌晨才會考慮,好可惜,那麼近
有少少ironic,居然肯常常返西灣河至晚上11點幾

 
幾個月沒有做學生場,今午一開工,立刻帶錯位,幸得阿強臨危不亂才沒事

我太偉大了,明明可以放假,但為了紫國將要在生日那天也開工,紫國一定要請我吃飯了

今天每位同事都很盡責,既然盡了力,大家向前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