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Remeber》南宮珉赤膊亮壯碩胸肌


南宫珉

南宫珉



近日,SBS電視台新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劇組公開了演員南宮珉的劇照,他猛男一般強健的上半身吸引粉絲視線。
電視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目前正處於緊張地拍攝階段, 劇照中,南宮珉正在及其享受的做著按摩,他瘦削的臉龐下竟隱藏著如此強健的胸肌,不禁讓拍攝現場的所有工作人員震驚。平時以暖男形象示人的他,在該劇中卻飾演超級大反派南圭萬,他生性放蕩不羈且醜聞不斷,把吃喝享樂作為人生的唯一目標,他那令人震驚的上半身給整個角色增色不少。
該劇導演說“沒想到南宮珉可以把這個角色演得這麼好,因為和他平時的形像不符,所以完全出乎了意料”。劇中,南宮珉將處處針對男主角俞承豪,想方設法為他設置障礙,這樣一個十惡不赦的角色,對南宮珉來說也是一次全新的嘗試。
另外,電視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由俞承豪、朴敏英、南宮珉、鄭彗星主演,將於12月9日晚在SBS電視台播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