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李居明以風水救亞視 與葉家寶同窗相識40載


李居明大師指亞視現時共有20個大凶。

著名玄學大師李居明將與亞視合作直播新節目《李居明妙論天下》,昨日在大埔總台舉行記者會,高層葉家寶還與亞洲先生林睿、陳子超等進行升旗儀式,劉錫賢則擔任活動司儀。李大師透露,節目是將亞視的風水問題轉變成教室,讓觀眾排解難題。

李大師舉例表示,亞視的西北方向「皇帝位」正在動土,女廁亦設西北方,很像每天都在皇帝頭上大小二便;而亞視大堂的樓梯設在北面,該處代表內地方位,造成老闆們被「踩」;亞視總台西南面的煤氣廠煙柱被指像香燭,面對一系列的風水難題,李大師直言:「罪不在亞視,面前這棟大樓很難搞,無人敢掂,是寺廟風水清涼地,在骨灰龕上起亞視。」

曾為可口可樂公司睇風水

  至於為何會有今次的合作?李大師解釋,因為亞視最近的新聞引起他的注意,加上與家寶是相識40年的同窗關係,即使自己忙得不可開交也要免費幫忙:「有些人說我是來抽水,但我自問不用,我身為風水師但我會話自己是醫生,用風水去醫;十多年前我曾經飛到美國可口可樂公司幫他們看風水和解決三單官司;健怡可樂的顏色是我揀,Zero的名稱是我定。」

  對於亞視的風水缺陷,家寶坦言會盡量配合大師的建議處理,又感謝對方免費幫忙兼找尋客戶支持等。他又透露,李大師上星期五到亞視視察當日,正好是公司收到大筆款項可以向八成員工出糧的日子。至於1月的薪金,家寶稱正售賣農地、版權等,若一切順利預計會有八位數的收入,但最重要是有新的投資者,「白武士」方面則會於一兩星期內有結果。

  劉錫賢寄望「白武士」打救

  另外,劉錫賢自嘲自己人工很低,故12月的人工已經出了,但高層的薪金就應該尚未出。他坦言,最希望有「白武士」出現:「聽聞他是中國十大首富,希望加快馬力,六百個亞視員工等他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