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恩秀

閃耀的恩秀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羅霖續冠名贊助亞視節目 葉家寶望不會在監倉見 亞視搞騷為自己打氣 羅霖返娘家感觸想喊


羅霖預被隔鄰台列入「黑名單」。




羅霖續冠名贊助亞視節目

亞姐出身的羅霖(Candy),現身錄影亞視全新節目《ATV這一家》,她透露其投資開設的酒業公司目前仍繼續為亞視節目做冠名贊助商,她更不會在此期間趁機壓價,又大讚亞視過往的節目創意無限,質素好得連隔鄰台亦有抄襲。

葉家寶望不會在監倉見

 亞視高層葉家寶、前亞姐羅霖及梁安琪昨日錄影《ATV這一家》,家寶透露員工將於今明兩日陸續收到11月份的半期糧,12月薪金仍在籌措中。他表示已收到勞工處傳票,並笑說:「希望你們不會在監倉中看到我。」



亞視搞騷為自己打氣 羅霖返娘家感觸想喊

亞視節目《ATV我們這一家》昨日進行錄影,出席的有羅霖、音樂節目主持梁安琪及高層葉家寶,羅霖看到亞視面臨債務危機,昨日去到亞視大埔總廠相當感觸,在錄影時幾乎哭了出來。畢竟自己是亞姐出身,所有員工亦是其好友,也了解同事們有家庭負擔卻仍然緊守崗位,真的令她好感動,同時也擔心葉家寶的身體,因他近來很操勞。羅霖指亞視可以製作出有水準的節目,其中不少創作也會有人去抄襲,所以缺少了亞視,競爭力自然大減,其他電視台的製作會更加馬虎,因有競爭才會有進步。羅霖又提到其酒業公司有贊助亞視節目《把酒當歌》,即使狀況怎樣仍會照合約去做,不會伺機向亞視壓價,她實很同情亞視目前的境況。

葉家寶透露昨日亞視已正式發放所有員工11月餘下的半份薪金,他公告說:「今日會將薪金打到銀行給每位員工,12月份的薪金正積極籌集,我們有推出特惠廣告套餐,反應不俗。」葉家寶又提到亞視仍有製作,像1月23日會舉行「星光再現演唱會」,不過是支持性質並不是籌款活動,門票會給予廣告商及星光幫的fans club,另外又會推出情人節及新年祝福語廣告。
 
梁安琪10萬落廣告支持
 
對於大股東蔡衍明對葉家寶作出嚴重指控,他回應說:「我自去年3月開始當上執行董事,每月都會舉行兩次匯報,都會通過董事會,蔡先生的公子蔡紹中或代表董事的黃寶慧小姐亦都會出席及了解,相信每位老闆對員工都有很多不滿意,於過去幾年我沒接觸蔡先生,只是曾一起吃過幾次飯,但當時我是卒仔,可能他大人物善忘,蔡先生覺得我做了甚麼不妥,希望他能予以指正好讓我去改善,希望蔡先生看到我們百分之九十五員工堅守崗位,會再次考慮注資。」葉家寶另指出勞工處採取的行動都是意料中事,也沒擔心太多,他會繼續專心去爭取注資以及增加公司的收入。談及楊受成對亞視狀況表示即使有白武士出現依然很難去經營,葉家寶則認為營運亞視要有方法,其實做任何事一樣會辛苦的。傳出亞視大埔廠房已經抵押一事,葉家寶指據他所知並沒這樣的事。
 
梁安琪曾任亞視音樂節目,最近她出資10萬元落廣告,她答謂:「我是在亞視長大,以前亞視給了我機會,也希望能出錢出力,其實亞視的音樂band show是全行做得最好,故不希望看到這個電視台收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